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

殺很大?

近來最夯的廣告詞是「殺很大」,夯到這個廣告也用,那個廣告也用,連電視節目和報紙標題都在用。可是絕大多數都還沒有真的讓我覺得殺很大。最近終於看到一個廣告,殺得我嘴巴張很大。那是一種叫Tsubaki 的品牌(或產品?),30秒之內一次出場了六位日本大牌女明星,雖然我叫得出名字的只有仲間由紀惠和崛北真希(因為她在篤姬裡演和宮),還有一位很像黑木瞳(但很不確定)的大美女,可是知道能跟這幾位並列的其他幾位一定也有相當的份量。更何況畫面裡呈現出來的這幾位,個個都都有女神女王公主的架勢。



化妝品找明星代言是常態,可是一支廣告內有六位超級明星代言,就很特別了。 任何廣告找一位這裡面的大牌來拍都是一支很稱頭的作品,而且少不了的是一大筆付給明星的代言費。那這支用了五個大牌的廣告,到底要付出多少錢?我後來好奇,到Yutube上查了一下。乖乖!我看到的還只是09年的春季篇而已,Tsubaki 至少在2007年就有廣告了,而且每一次都是派一個「團隊」上陣。你說那個只有一個劉嘉玲的SKII,和只有一個瑤瑤的線上遊戲,「殺」得過它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過這個廣告幾次之後,我開始懷疑:消費者每買一瓶洗髮乳的錢,到底有多少是用在自己的頭髮上?又有多少是用在這些美女軍團的頭髮上?這時候真的很慶幸自己不是女人。

2 則留言:

Léa Yang 提到...

沒錯我也是這樣想
我絕不買這牌子,都給他們了ㄏㄏㄏ

Hsunhui 提到...

真的是大卡司的廣告.
她們每個都是日劇女王~第一個出場的實力派美人是蒼井優,除了日劇她還演電影和一些實驗型的日劇;接下來分別是堀北真希/仲間由紀惠/廣末涼子/竹內結子/鈴木京香....經費真的都給他們了 = ='